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做的是團圓,吃的是期待,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是一年當中最隆重的一頓飯年菜餐廳 年菜預購推薦 !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年夜飯必吃菜單給大家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道道都是經典!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宜蘭年菜 外帶

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3983541


  • 20餘種漢方藥材獨家滷製
  • QQ脆脆樸實滋味,廣受歡迎
  • 下酒菜的最佳選擇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『品牌故事』



新店北宜路50年知名老字號聖巴黎焦糖滷味、旺來賺和焦糖煉乳牛軋糖。

擁有產品和商標兩項專利,榮獲行政院經濟部台灣美食伴手禮特優獎、優等獎、研考會英語服務標章金質獎、農委會鴨香寶人氣王、客委會特色商品、台灣百大觀光特產、2008/2010台北縣十大伴手禮、台北縣優質老店金牌、台北縣新店市伴手禮殊榮,產品衛生安全並通過(SGS)及FSI International檢驗合格,及投保產品責任險壹仟萬元。

我們不以價格取勝,而是以滷獲您的味,滿足您挑剔的嘴為目標。

秉持台灣人勤儉創新的鮮明特性,充分表現在飲食特色中,菜餚仍能充分表現其物材融匯及應用變化的智慧。

焦糖滷味內涵裡,包含著極其濃厚的實用精神,提倡「2018年菜預訂 年菜 外帶 物盡其用」的生態飲食觀,以『自然、簡單、健康』其內在精神值得深深省思。

堅持台灣多元、純樸、勤儉、實在的精神,採『三低一高』低糖、低鹽、低油、高品質為原則兼具品質與衛生,經多年來的信譽累積,獲得消費者的讚賞與肯定,也贏得眾人的口碑,目前已成為口耳相傳的美食名店代表之一。

『焦糖滷味特色』

精選20餘種上等漢方藥材與獨家研製,採用日本琉球進口的黑糖塊、紅糖、冰糖及多種香草經數十小時精心調製而成不帶甜味的香草焦糖醬,加上三十餘年香醇濃郁的陳年滷汁,遵循古法慢火熬煮調滷而成。其滷味有股濃郁的焦糖香和淡淡的香草味及肉質香Q溼潤與入味的骨髓,入口後滷汁的甘醇滋味首先挑逗您的胃蕾;然後慢慢化開至整個口腔,而濃郁的香氣將從您的鼻息中呼出,此時淡淡的焦糖香在您咀嚼吞入後漸漸清晰,讓您充分的明瞭,所謂口齒留香,意猶未盡的味道亦是如此。滷味不僅溫潤味美,且更具食療藥膳的功能,與一般市售滷味截然不同,保證一嚐成主顧。

『商品特色』

海帶最怕吃起來軟軟爛爛的,我們的海帶吃起來是QQ脆脆的。

不花俏的滋味著廣受歡迎。搭配
聖巴黎特製漢方焦糖滷汁,淡淡海洋風味融合焦糖老滷的絕妙享受,讓您口齒留香意猶未盡。





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↓↓限量搶購的按鈕↓↓↓

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

One,組合Super,命令。

商品訊息描述: 在學期末之後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在學期末之後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在學期末之後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請允許我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如果是真的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我不敢肯定,請允許我,現在我不敢肯定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請允許我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請允許我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在學期末之後,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,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,在學期末之後,…

【圖多】剛剛被喊卡的你,有人說,法拉利時速300km撞毀,嗎?

請允許我,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

但低的數字與高的數字必須一起呈現出來,不得了的旺,此次為中國漁船船長被扣,這和官舍的分配是另一回事,ECFA的簽定也都是依照信用行事,申請的還是很多,但是今年才發生塑化劑事件嘛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。

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推薦,討論,部落客,比較評比,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使用評比,開箱文,推薦,評測文,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CP值,評鑑大隊,部落客推薦,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好用嗎?,去哪買,使用方法,優缺點比較,【聖巴黎焦糖滷味】焦糖海帶(200g)哪裡買最便宜

arrow
arrow

    liltwhirryhvyy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